close


快要耐不住了,快要爆發了!
為甚麽要考驗我的耐力,

爲甚麽我要笨到出手相助,
謝謝一聲也沒有,招來冷言閑語!

要不是我是一份子,我才不理你們,

爲甚麽你們不肯用時間去消化,

每個人都很多東西做。。。

難道你們要的東西是天會抛下來的嘛!

你們就是愛這樣,我不是萬能,

有問題的時候就會想到我,

還好有幾位同事協助我,加上。。

公司兩位被受尊敬的老臣子不顯我煩,

一直給我信息更新,要不然我真的死得好慘,

到底要怎樣和你們相處,

是我個人出了問題或是你們找我來玩呢!

又不喜歡別人碰你們的東西,

講你們又不聼,聼了又不爽,

不爽就給臉色我看,拜托

東西是你們自己搞砸,不是我發掘問題,

是對方公司有質疑,我才要看你們的東西,

我是相信你們,你們卻弄出這樣的事情給我結尾,

我只想事情有個結論,我也有錯的時候,

錯了就改咯!又不是一件苦事,真的很爲難嘛!

輪學歷我沒有,輪資歷我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

我看我只勝在人緣太好了,好學心太強!

甚麽東西都想知道,應該做好本份的事就夠了,

你們的事我以後都不管了!。。

 

這裡說給自己開心而已!難道見死不救嘛!

大家搭同一條船,你們有事,試問我會安心嘛?

你們也一定不會讓我幸免的!
甚麽東西都會拉我一起!。。
已成習慣性了。。。
越來越難估計你們會考我甚麽難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