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隱形的刀光劍影比起真槍實彈更恐怖,
每個人做事都有自己的風格,
沒有人可以做到十全十美,
有些事情無法改變事實,就唯有接受現實,
等她們自己反省咯!該做該講的,都已做了!
我無能爲力了,要站在那麽多角度做事,
難度很高的!爲了自己有時候自私下都應該不過分吧!
竟然個個人只顧自己,我何需擔心那麽多呢!?
反正你們各有各一套的説法,
旁人給的意見都聼不進耳的,
無謂浪費心機挨臉色,
多講無謂,做出來還實際啦!!
我講話又太過直,有些人無法接受,
話是話我的爆炸脾氣盡量壓低了的啦!
可忍則忍,忍無可忍時,別讓我無需再忍,
反正我的名字已存在黑名單内了,
不怕死的,再來惹我咯!。。。

女人天生愛妒嫉的嘛?
爲甚麽那麽愛爭寵呢?
老闆眼睛有問題而已,
誰辦得了事?誰幫得了手?
老闆心裏有數,誰也動搖不到老闆,
拜托!這樣也好妒嫉!?
做紅人要擔當很多事情,
試問我就無法辦到了,
我只希望能辦妥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別添加麻煩已謝天謝地了!
如你們開到聲需要到幫忙,我能夠做到的,
我都會幫忙,絕無偏幫咯!。。。
不過,現在想想給人利用的多,
搞到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好,
還需要檢討和改進下,。。。
如有不爽,我都是要當面講清楚的!
只需要溝通就是這麽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