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氣。。很氣。。昨天。。
早上被106氣到要死,說甚麽東西。。
和某間公司的財務小姐一直沒有聯絡,
要我去溝通,拜托別欺騙我好嘛!
之前你和她通過電話,
而且你負責和我的很不一樣,
爲甚麽要裝無辜!!。。干!

到了下午被121氣到爆,
去年的單據,現在才提出來,
要我去打電話討債,天啊!。。
你說你要負責很多,管理很多事情,
好咯!我來做。。
單是我出,討也是我討,
你負責的賬目就要漂亮,
我們做的就要遷就你,
反正到後來你也裝聾扮傻!。。干干!!

今天就被105氣到斷氣,
明明做了一份複本的給你看,
給你機會發問問題,你卻說沒有時間,
到最後一秒老闆問起,
又說我不要陷害你,甚麽意思!!
給你的位置是先鋒卻要怕死!!。。
給臉色我看,我一兩星期前已叫你做準備了!
難道我錯了嘛!!。。。干干干!!!

一切就只有你們手上的東西不能有錯,
有求于我,聲音就微巧微妙!!。。
真的要學會SAY NO了!!
讓你們自己東奔西跑尋找答案吧!
別再利用我了!眼睛會要火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