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叫我笨。。想得簡單!
結果呢!。。。。。
有些人卻覺得我是應該,理所當然要我去做,
OK咯!我也懶得推辭,有甚麽突發事發生了!
可別找上我哦!。。想是這樣想,到時候就知道味道!!
有些口說要幫我處理,反過來聼聼好啦!
靠自己是最好的!假手于人,背負多一個責任!
有些更可惡,老闆冒著煙,還加鹽加醋!
看你死了還不夠,還要死得更難看!真夠狠!
有些更厲害,做得好就沒問題,
當發現有漏洞時,就糟了!真的是我負責,我就承認咯!
但是呵!問題可不是我該負責的,爲甚麽是我呢?
有些更奇妙,説話聲音故意提高讓你聽到,
還突然喊你名字,故意問起問題,
拜托!我有閑聼你的,不如先處理自己問題!
有些更恐怖,明明是有關的事,卻裝得很無辜可愛,真要命!
有些更長氣,解釋幾篇還是不懂,
(我說話時確實是很急性,沒有次序,是我錯啦!)
但是也為免講太多篇了吧!
有些。。。。
坐我這位子,有上頭也有人under我啦!,
但是我一視同仁,要看臉色也要顧及小的,
唉!上下左右爲難,我不是好人,
只是不想看到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