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工作遇到麻煩事,不是不想做,
而是不懂得如何處理,
要面對的事情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有時候踫到一些人卻專門很愛刁難,
也許我不該猜疑,
每個人工作崗位和立場都不一樣,
站在某個角度思考對方立場,也許是對的,
當我站在他人角度看事情時,
同一時候對方是否也會這樣想嗎?

累了!我失去自己的立場,失去自我,
心煩!我無法扮演自己角色,
往往有些事情發生時,我會點名在内喲!
指定要我處理,我為有去學習面對問題所在咯!
如果我知道的我會盡力而為啦!
但是呵!。。。
當你很盡心去解決這問題時,
偏偏會遇到一些不合作或者會覺得你是為他製造問題給麻煩的人,
唉!你以爲我想的嘛!我也是受人所托啦!
我也是很左右爲難的啦!!要不是我牽涉在内!
我才懶得理你們。。。
做好沒問題就安然度過,
發現問題我可是第一個遭殃哦!。。
誰叫我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