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一定,事在人爲,看個人而定!
我是可以啦!但是遇到有些男孩很小氣的!朋友真的做不成!
還是我太無所謂愛得不夠深呢?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如果可以讓你選,你會選擇甚麼樣的結婚儀式?(云的修改題)
很遙遠的事情!如果真的有這麽一天,
我想
穿上純白婚紗,在自己佈設環境的教堂裏舉行婚禮。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感覺對方有意思,而我對他有感覺的話,
我會敢敢主動去爭取喲!
因我是敢愛敢恨的人,有試過表錯情喲!
現在已成了好朋友!所以說當不成情人就做朋友咯!!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個優點
處處为人著想,有時候会忽略了自己。
善忘,是指该忘記的事就會忘記。
健談,无所不談。
还有。。。。。迟些告诉你。。。 ^^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血源關係,無論發生甚麽事情,家人依然會支持!
麻吉=〉可以說悄悄話!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覺得愛是無私也是自私!被愛的人會比較幸福!!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他給我的關心和一點點愛!!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沒有夢想,因不喜歡發白日夢,何況現在是半夜了!!。。

9.
你想為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
他沒有要求,因他不愛我。。哭泣ing


10.
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任意門】可以自由來去。。(那道門是這稱呼嘛?)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很難想像,因我情況特殊,試過一次惹他生氣,
他對我很不客氣,被誤會我出賣他,
我真的很難受,我甚至發毒誓。。還找他說清楚,
最後他才願意一起用餐,話也不多說一句。。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孝心父母,做事對人細心。。(偏偏我不在内)


13.
如果有許願精靈的話,你想許什麼願?
希望他眼裏有我的存在和送禮物給我咯!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和他玩地下情,蠻刺激!!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第一次Sex初體驗是幾歲?
(其實這題很悶,我擅自修改了。不想回答的人可以選擇回答本來的題目) 

2x歲!我才算矜持吧?!
(但是年代不同,會太保守嘛?)
這年代還在意是否黃花閨女嘛?!。。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最喜欢的一首歌?爲甚麽?(瑩的修改題)

Jolin‘假裝’。。形容現在的我很貼切!因某个人的原因,讓我自己无法自拔,假裝下去了!!。。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不知道,因我是井底之蛙!!

18.
最討厭的事情?
被人擺上台,誤會我的人格!!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有持車牌,爲甚麽不敢駕車?
(只因那麽一次意外發生,就無法克服了。是藉口嘛!?)

20.
最懷念的年代? 
小的時候,不知天高地厚!沒有煩惱!! 

終于完成了,由於時間趕緊,有些回答題,既看即答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