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以爲可以告一段落。。。

誰沒想到會遇到戈師奶大戰之瘦虎肥龍,
事發源頭來自老闆,
某些事情要瘦虎去處理,
找相關的肥龍研究如何交出資料,
偏偏那曡文件我是負責分發出去的,
所以很幸運的我又被抽中牽涉在内了!
哈哈!這次可好玩咯!。。

一早就知道她倆美如玫瑰有刺鋒利,
十分難搞!話剛出口就感覺無形的尖利,
我的媽啊!這下可難倒我了!
首先和瘦虎一起去見肥龍了解情況,
瘦虎講完她該說的話就抛下一句話給我,
瑩,你繼續説下去啦!
哇!她轉頭走囘去那一分鈡,
三個人立刻望著我(那部門只有三個人),
我心感不妙,呼吸困難,
三人異口同聲問我爲甚麽要她們去做,
(事發前有段故事。。都算是我的錯啦!)
我很抱歉因我的耽誤而導致這局面出現,
當經過老闆的思前想后,
該處理最佳人選是你們啊!
誰叫肥龍生日願望是加‘薪’,
現在如她所願加‘辛’咯!!。。
曾經肥龍被瘦虎陷害過,
所以對於她要求的東西有所抗拒也特別注意了!

拜托!你們有甚麽牙齒印,我不管,
可別扯上我啊!突然想起某人的名詞,
‘我可是無辜的,都是老闆咯!’
老實說我說不出口,但是有時候覺得滿管用,
但可別濫用,要不然會被人咒駡!!

互相體諒和溝通真的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