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恭喜發財!!~

不知不覺來到年初三咯~

新年假期期間就是吃喝玩樂咯~

哈哈~

今天原本要和一名網友見面~

那人就是~~甜甜姐~~

他啊~其實是個男生,

原本他說要路徑此地和我見面,

結果他真是路過而已~因。。。

他綫上朋友亦是我朋友聯絡我,

問我他幾時到來~這。。。考倒我了??

只好直接聯絡他咯~這一通電話,

他已到了最靠近我家的購物廣場,

碰巧我哥載我出外,我就說和他見面咯~

但是。。他卻說逗留時間不長。。

我無言了!~形成我很想遇見他卻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