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個多月嘔心瀝血的作品終于完成啦~~

話説~

明天就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宴了,

在這段時間晚上除了玩綫上遊戲,

腦袋不停的轉只是爲了~設計簽到板和布景板,

因今年公司尾牙有一個主題~花,

爲了這個~花~我差點成了花痴ing~

話説來是容易,做的人才知道辛苦,

攪盡腦筋怎樣也不滿意,給我意見的人很多,

而我主要交待的是三人,(糟糕!太久沒有寫代號)

有我有恨沒愛的121,又愛又恨的106,很愛很愛的102,

要從她們三人之間拿到平衡綫真的很難。。。

我真的盡我所力了,也許不是最好的,

但也不是最差的,感謝每個給我意見和幫助的同事,

沒有你們的協助也不會出現成功的作品~

期待帶點擔心明晚的來臨。。

ne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