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话说两年前遇见了老公。。

初时我真的真的很乖。。很听他的话,什么事情都依他的,

不知从何开始,我对他很凶,动不动就很喜欢咬他,

一听到不忠耳的,他就惨咯!!

每当见他一次就被我咬一口,哈哈!

他很罗嗦。。同一个话题可以重覆很多篇,

老人家。。也许是他工作关系吧~

另一个角度来看,他蛮有耐心~

我比较急性,他比较慢性,也许这样的原因将我们凑在一起~

当我很闷气不出声,他就会不停的逗我开心,

发脾气时,他就挨打~被我揍他咯~

老公!老公!我不想变野蛮老婆的~

是你不好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