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自己跌倒,自己爬起來,

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拍拍腳,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現在。。。。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傷痕累累,

心也淡了。。回憶過去。。

每一件事的發生有所領悟,

人卻清醒不來,被困擾兜轉不停,

我是有錯,錯在我跟我自己過意不去,

我最失敗沒有好好對待感情的看法,

我最失意我根本不會體會自己的感受,

我最失測我以爲我為人人,人人會為我,

我最失控每晚會以淚洗臉,流淚的原因不祥??

我最失望十年的友誼看似剛認識的朋友,

心事只有我說個不停,她們卻有所保留??

我只對一個人毫無隱瞞我的心事,

就是在看這部落格的你,。。

回想過去我為自己有所保留,

也許今時的我會不一樣,

唉~~到頭來發覺自己是傻瓜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