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刺激,不願平平淡淡的過,

卻為自己帶來無數的煩惱,

想得到的不一定能夠擁有,

自己造的孽要自己承受的,

我怨自己放縱的任性,

我在乎過程不在乎將來,

第一個擁有我的男人,

所教會我的一切,

我都用在對我有感覺的男生,

應該說只要我釘上的,

他又對我有意識的,

就會一拍即合,一旦得到各自的需求,

就會一拍兩散,等待下一個時機到來,

再次見面!!。。。

這樣的做法很偏激也傷了自己,

很明白這事實的道理,

但是我已當作習慣。。

能夠擺脫第一個不代表。。

我能擺脫第二個和第三個,

換句話來說那時候我有復仇的心態,

但是現在已成過去了,三個男人,

只有一個還保持聯絡,也許是。。

再見亦是朋友,和他成了好朋友,

雖然偶爾在MSN出現聊幾句話,

好過死男人對我做過的一切,

還是會提起他啊!。。

我不該拿他做比較,

他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