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都怪我自己的個性啦!
從來不相信愛情會有天長地久囉!
所以讓自己選擇沒有固定的伴侶!
和死男人的。。

認識。。
當我進這間公司,對這個人沒有好感,
他是一個出口成‘髒’的男人,
和他說話聊天都會少了很多細胞,
曉為有不中聼的話,你就會被他釘住不放!
他心情爽的時候,他辦的事無微不至,
有事求于他時,他會先囉里囉唆一番,
他就是喜歡這樣。。

相處。。
在公司和他擦肩而過,互視陌生人,
晚上對我的熱情轉而不見。
這也算了,年前他在我面前追女同事,
那時候我心力交瘁,失聲痛哭!
以爲一切完了,我也該后退了。
沒想到他分手后,他找回我。。
我又心軟了,他在外的一切,
我都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這一次他又搞上另一個女同事,
有完沒完的續集,我累了!
這次我沒有為他的事情流過一滴眼淚,
我無法再給藉口自己原諒他的行爲,
這次我選擇放棄這死男人,
願他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