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個心裏有準備的消息,
關於死男人的事不會有好事,
預料之中他又把到新妞了。。

心想誰那麽的不幸呢?
聼了答案,我沒有太大的反應,
那一刻是冷靜的,手心卻發抖,
我不想哭,也許被他的信息駡了我一次,
那一秒我開始對他很反感,
早已哭夠了,不要讓自己為他流淚,
我眼睛不好,這段時期是非常時期,
工作曉為有分心,做錯我會很自責,
他真的是過去式了,是時候擺脫他,
我愛他愛得好累!已無心真心愛他了!

用盡我所能了,千百般的委屈已受夠了,
前世欠他的,今世我已還了!
我只能放棄吧!

P.S : Dear被你擁抱的那一刻,我差點要流淚,
我還是把淚腺封住了,不知道是面子問題還是。。
我真的放棄了。。只知道他不再值得,分手真的有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