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煩!。。
以爲老闆這幾天不在公司,
可以忙裏偷閑,重整多年前的文件,
偏偏就是。。。

話説某個部門主任又有新鮮事啦!
都不知道要用甚麽形容詞說她,
其實人都是有自私的想法,
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沒有誰對誰錯,只知道你們的事,
別把我拉進去,往往都是閙得這樣!
非要將事情閙得全世界都知道,
好像要顯示每個部門的同事都不願合作,
要找個人做替死鬼,才甘願罷手。。

今天被主任召見,沒事不登三寶殿,
看她不懷好意,問我知道發生甚麽事嗎?
拜托誰知道你又做了些甚麽好事,
我只是想管好我自己負責的事!!
想要在她面前裝傻扮聾也難咯!!
那些問題好像變成是我們負責的一部份出了事連累大家,
想想不妙,還是先搞清楚狀況到底是誰的事情!!
問清楚坐在我身邊兩位同事究竟我們的問題是否最大呢?
我們該怎麽辦??發現源頭是瘦虎肥龍的問題,。。
原來兜了一個圈就是。。。這樣。。咯!!

下樓和另外兩位重要人物談談,
決定要每個部門的人寫下手上負責的事情,
哇!這命令一下一定知道我在場咯!!
我蠻怕死啦!她們叫我別擔心,沒人敢動我。。好咯!!
突然他敲門進來聊起某個部門的主任,然後也擔心被人知道,
沒想到和我一樣喔!無辜者說我倆一樣的反應,
他立刻勒無辜者的頸項,我心裏偷笑喲!!哈哈!!
言歸正傳,結論是要開會公開給有関這件事的人都要到場。

午休過後,有關的人事開會咯!!
莫不做聲,坐在中間看好戯。。。
問題出現被牽涉在内是無法避免的,
為大家著想的,要推卸責任的,講無辜的,
不願承認是一份子,不願加重責任的,
不想負責這問題,不敢出聲的,
擔心說錯話的,都齊全了,。。
萬事起步難,希望經過大家的溝通,
可以進一步了解咯!!
只要發自為公司著想,年尾花紅增加點點,
大家就開心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