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曼又要我处理我不愿要做的事情,
我知道两位都是为了公司,
各着的出发点都有自己的原因,
希望你们互相了解吧!!
别让我成为夹心人,左右为难,
话说如止,还是被卷入事情中,
不去处理小曼认为我不理她,
去处理又觉得自己是小人,
你知道我的处境嘛!!?
为什么自己有意见,自己不去说呢!
要让第三者去做,肯定会有问题!
也制造麻烦给我啊!!

小曼,小曼,你该知道我的方式!!
我有任何意见,都直话直说。。
就是不想有误会出现。
感觉就是。。。
小事变大事,大事变无事,
那又何苦呢!!

=========================

Sealed

  • Sealed at January 9, 2007 10:18 AM commen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